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DOME Cafe @ Queensbay Mall

2012年3月31日。








隐约记得,这天是earth hour关灯日。
Dome也响应了这项活动,关了一部分的灯,所以点上了蜡烛,变成了烛光晚餐。
不是很记得这里平日有没有点上蜡烛了。


Shot macchiato,rm8.50.


Coffee twister,rm18.
Espresso + chocolate.
很贵的咖啡,其实我没想到这里的咖啡竟然贵过星巴克和咖啡豆,但是好好喝。
但是这种价位,真的不能常喝啦,久久一次还ok。


Gourmet chicken pie,rm23.
旧闻这里的chicken pie大名,这天终于有机会试到了。
没错,真的是好好吃!
浓汤里有鸡肉块和蘑菇,搭配有点脆口的酥皮,好吃。
好怀念哦,原来一眨眼就2年半,找天回去回味下。


Spicy chicken & mushroom pasta,rm23.
面条煮到刚刚好,带点辣味,也是好吃!
这是两年半前的评语,那时候还没吃过很多pasta。
这两年半里四处去找pasta吃,不懂再吃到这道pasta的时候我还会觉得那么好吃吗?
还是会觉得只是普通?

总结,这餐两人共花费了rm84.10。
这餐的食物我们俩人都很满意,第一次的光顾点了不怎么样的食物,隔了很久,再做功课看到这里的chicken pie颇受好评,幸好还有再给它一次机会,不然就错过了那么好吃的食物和咖啡。

Dome Cafe Malaysia
Add : GF-88-89,Queensbay Mall,Persiaran Bayan Indah,11900 Pulai Pinang
Tel   : 04-6413308

2 条评论:

  1. Dome的chicken pie是我吃过最最最好吃的!很多年前我吃得时候才十多块,后来就一直涨,现在一盘也不便宜,不过还是会很想吃,因为在别处吃不到这么棒的味道!天啊。。讲着讲着。。我现在好想吃啊啊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怀念它的chicken pie还有咖啡,好想快快再去吃!
      但是还有好多餐厅和cafe的食物也还没吃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