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明阁香港点心有限公司 Ming Court Hong Kong Tim Sum Sdn Bhd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5月10日。

刚过的劳动节粉红猪去了怡保半日游,为的就是一尝著名的点心。
这天比预定的时间迟了出发,所以抵达时已经差不多8.30am了,劳动节满座兼人山人海是肯定的了,但是除了满座,几乎每座都有顾客站在旁边等座位。。。。
等了大约20分钟,终于有位了,由于我们只有4人,所以过后另外两家人也来跟我们搭枱,一桌搭了3台客人。

明阁香港点心有限公司 Ming Court Hong Kong Tim Sum Sdn Bhd .
 



这里的员工做工好像打仗酱,客人一走就立刻来收拾桌子,一收拾好,就立刻帮你点茶,茶一点完,一大堆的点心就出现在眼前,auntie问你这个要吗,那个要吗,不一会儿点心都堆满桌子了。
虽然人超多的,但是员工都很有效率下。 


鱼丸都很新鲜的说,没有腥味。






手震蒙掉了的烧卖。 





炸的点心都不会油哦。




这个的皮还蛮特别的。




我觉得包有点绵绵的,不是很喜欢,但是友人就说不错,可能是我个人的问题。。。。


不错,但是我觉得之前在美食之家吃的比较好吃。。。。


肠粉很软。


友人看到这个就跟auntie说来碗花生糊,auntie说这个不是花生糊来的,是莲子糊。
友人说没试过,就拿了一碗,我没试,但是友人说味道有点像花生仁汤。


这个类似麻芝,跟麻芝不同的是这个除了外面沾花生 ,里面也有包花生馅料的。
我觉得比较像'da ba kuih'沾花生。
口感很棒,很软,也不会像麻芝那么粘,推荐~

总结,这餐4人共吃了rm66++,吃到很满足,因为大部分点心都还蛮好吃的,很合我们的口味。

明阁香港点心有限公司 Ming Court Hong Kong Tim Sum Sdn Bhd
Add : 32,34,36,Jalan Leong Sin Nam,30300 Ipoh Perak.
Tel  : 05-2557134

4 条评论:

  1. 美食之家的点心比较合我的口味 rf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食之家是指gurney plaza楼上的还是垄尾kuta bali的?
      明阁第一次吃到还蛮满意的,接下来几次就觉得还好罢了。

      删除
    2. 我指的是 Taman pekaka的,但其实都同一个老板的啊 rf

      删除
    3. 印象中我好像没吃过taman pekaka的,有机会要去试试看~
      感觉上不同分行,不同师傅,做出来的点心多少会有点不一样,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