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Sticky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12月22日。


粉红猪的KL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Trip终于圆满结束了。

去One Utama的那天听到叮叮响的声音才发现原来是这个还蛮受欢迎的Sticky糖果,也买了一罐试试看。




包装不错。


中间还有各种水果的图案,可爱下。
我买的是综合口味的,也有单卖某种味道的。
可以点击Sticky网址看看还有什么味道。
我还蛮喜欢它的味道的,也才明白做么它那么受欢迎。

回程的那天除了打包Ninja Joe,也买了每回来Mid Valley都会买的durian pancake,过后看到另一个档口还有卖Durian chiffon cake,没吃过就买来试试看吧。



榴莲的味道淡淡的,略嫌不够浓厚。


总结,这次的KL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Trip有尝试到很多粉红猪想吃的餐厅和食物,所以也算不枉此行,希望再有机会来此一游。

4 条评论:

  1. Durian Chiffon Cake 听起来不错呢,sticky的话就免了,感觉没啥特别得,而且不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时候槟城还没有sticky,贪新鲜就买来试试看。
      味道我觉得还不错,只是感觉上这个糖果好像有点‘利’,吃多了会‘割’舌头,就舌头里面会有点刺刺的。

      删除
  2. 现在槟城也有了你是不是常光顾啊?我不是很喜欢这个糖果,觉得太甜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哦,槟城分店新开张时跑去买了一罐给男人后就再也没去买了,过后妈妈的朋友又送了一罐,现在还在冰箱里。 :P
      惨了,我不觉得甜哟,不懂会不会有糖尿病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