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Seven Bistro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8月20日。

很久没去gurney了,上个礼拜去走走,发现很多店都有变动。
才发现这间今年新年带家人去吃的餐厅也关闭了,我竟然到现在都还没有分享到它的食物。
但是既然都已经拍了照片,还是照分享当作一个记录吧。

Seven Bistro.


更新于2014年2月08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我去过来两次,第一次和男友去,第二次和家人去。



Seven Eleven。。。。。


Passion fruit mango crush,rm6.70.
犹记得味道不错。


Golden wonder,rm9.70.


Chocolate milkshake,rm10.70.
爸爸点的,我忘了我有没有喝到。


Hot mocha,rm8.70.
无咖啡不欢的妈妈点的,记得她说味道不错。


Immune zoom,rm9.70.
味道怪怪的。



食物篇。


Battered calamari rings with dip,rm7.
看它的卖相就看得出好不好吃。


Lemongrass minced chicken cakes,rm7.
这个就还不错,我们点了两盘。


Chilli prawns aglio olio,rm13.
pasta煮到粘粘的,吃不到爽口的感觉,味道也so so,唯一的可取之处是虾子很新鲜。


Creamy tomato seafood,rm11.
有了前车之鉴,第二次跟家人去的时候我有跟哥哥分享我那不好吃的pasta,结果他还是点了pasta。
同样的面条也是粘粘的,酱汁也是so so,他们说吃不出哪里有creamy。。。。
幸运的是虾子也是还新鲜。


Carbonade (chicken chop with butter sauce) ,rm11.
这个鸡扒还不错,肉质还蛮软嫩的。


Mixed seafood paella,rm33 (2-3 pax).
还蛮期待的西班牙海鲜饭,味道也没有很棒,但是料真的还蛮多的,有很多只大虾哦,只是被饭盖着了。


Grilled lamb chops with romesco and mint sauce,rm11.
哪里的餐厅找得到rm11的羊扒? 很少吧。


Tiramisu,rm7.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tiramisu,总觉得这里的tiramisu怪怪的,味道也是so so。

总结,这里的食物so so,我那时不打算来第三次了,没想到还真的没有第三次。。。。

Seven Bistro (截止13/08/2011,餐厅已结业)
Add : 170,G-41,Ground Floor,Plaza Gurney,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