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Gurney Plaza Winter Warmers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7月11日。

今天分享的也是我以前常常去的coffee & tea house。 
Gurney Plaza Winter Warmers 。

虽然说是coffee & tea house,但是我每次去都很少点它的花茶和吃它的下午茶的。。。。

我很喜欢它的cheese bake,但是贵了又没有料的。。。。。。

但是我又找不到别间比它好吃的cheese bake。。。。


这个就是我最喜欢的chichken cheese bake。。。。。


Potato cheese bake也很好吃。


Seafood cheese bake,味道还ok,但是还是偏爱chicken cheese bake和potato cheese bake。


Chicken ham sandwich也是我的最爱。。。。。


它的ice cream waffle也是很好吃,但是总觉得很不值得,这样也要rm8.90 / 9.90我忘了。。。。


沙拉。。。。。


可能它真的是吃下午茶的,所以它的西餐也是so so罢了。。。。


Garlic chicken,挺好吃的。。。。。
觉得它的西餐最好吃就是这个了。。。。。


Fish & chip,还可以接受。。。。


Lemon butter fish,没有什么味道的。。。。。
我之前在别的地方吃的lemon butter fish很好吃的,没想到它的。。。。。。。


它的羊扒味道麻麻。。。。。


接下来分享饮品。


这个是每次去必点的 Ice mixed fruit cocktail,很好喝。。。。


Chocolate float,不喜欢,因为味道淡淡的。。。。。

剩下的都不记得名字了,将就点,看图片就好。。。。









总结来说,它的食物是挺不错的,只是价钱不是很值得。。。。。
但是还是会久不久去一次。。。。。

3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想问看,怎么你会一直Post以前的纪录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还没混部落界时,我都是混佳礼的。
      开了部落格,除了想把自己所分享过的美食聚合在一起,毕竟想当初在佳礼写帖时也写到有血有泪(夸大其词罢了 :P),也方便自己寻找。
      所以就慢慢的把佳礼所分享过的美食帖paste在这里(我在这里的第一个帖子已经有声明了,也许那时候你还没看到我的帖所以没留意到 :P)。

      经你这么一说,也才发现,终于把旧帖copy来这里7788了,只剩下2帖旧帖而已。
      接下来就不会每天分享了,因为我是以龟速在写帖的。

      删除
    2. 哈哈,okok,收到。
      以前的血汗字,还真的会不舍得就此埋没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