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广泰来茶室 Kong Thai Lai Coffee Shop.

终于把之前在佳礼分享的旧美食文全都转载来这里了。
接下来就得努力发文(我平时都是以龟速在写文啊。。。。),不然这里就没东西分享了。

2014年6月21日。

久闻这间喝咖啡吃烤面包的茶室,但是都没有机会吃,因为星期日没有营业的。
据说已经有百年历史那么久哦,身为槟城人的我竟然拖到今年才有机会吃到,还真的是惭愧。


海南咖啡。
哥哥点的,他没什么意见,对他来说热咖啡的味道就那样咯。


Kopi peng,不错,是我喜欢的kopi peng。


Kaya butter 烤面包,面包很脆,但是我略嫌这里的kaya甜了一点。
个人比较喜欢多春的kaya,觉得没那么甜。
还点了半生熟的蛋来沾面包吃,但是很奇怪的是我来这里两次,两次都有点半生熟的蛋,但是竟然两次都忘了拍照。。。。

总结,这餐3杯饮料,两set kaya butter 烤面包,两杯半生熟的蛋,结帐时不超过rm12,是价钱合理的茶室。

相隔了几个星期,原本打算和男友去多春回味下它的烤面包,没想到这天竟然没有营业,结果带了男友和他妈妈回去广泰来,反正他们也没来过。
基本上点的东西还是一样啦,就两set kaya butter 烤面包,3杯饮料,两杯半生熟的蛋,外加打包nasi lemak一包,这次结帐不超过rm13。
因为太饱了,但是又很想试看这里的nasi lemak,所以就打包了nasi lemak回家吃,味道还蛮不错的,男友说nasi lemak的卖相和味道跟他在垄尾某间咖啡店吃的很相似,也不懂是不是谁跟谁拿货。

广泰来茶室 Kong Thai Lai Coffee Shop
Add : 6,Hutton Lane,10050 Pulau Pinang.
Business Hour :  7.30am - 4pm. Close on Sunday.

6 条评论:

  1. 据说要结束营业了,是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不会结业就不懂呢,但是的确有看到部落客说即将面对搬迁的问题。
      所以拉拉声去lim kopi,jiak roti啦。

      删除
  2. 原来星期日没有营业的? 我还打算这星期日去呢!
    这间我还没去过, 也是和 Vachel 一样听说要结业了才打算这星期日去试试, 看来得另安排时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星期日没开的,千万别去碰钉。:D

      删除
  3. 这间咖啡店好像以前看到报导说有很多名人去光顾,老招牌。。想不到也逃不过结业的命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没办法。
      店不是自己的,就会面临这种困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