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嘟嘟好 JAM Cafe

2014年6月3日。

好久没跟表妹聚餐了,趁她学校假期就把她约出来聚餐吧。
一行六人, 就得找好吃又便宜的cafe聚餐才行,不然口袋会破洞哟。
一直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荐这间cafe的食物,看起来还蛮不错的,就这间吧!

每份主餐只要另加rm5就可以变成套餐,套餐包括一杯饮料和汤。
我们全部都直接add on变成套餐。


Lemongrass & Lychee,套餐里的饮料。
其它的饮料都还蛮普通的,所以就只拍了这杯。
也许我还是不能接受香茅的味道吧,所以这被饮料不是我的茶,(不喜欢柠檬草,干嘛还点柠檬草的饮料啊,矛盾)。。。。


套餐里的蘑菇汤。
之前听说这里的蘑菇汤不错,还蛮期待的。
但是看了卖相觉得跟平日喝的蘑菇汤不怎么一样 。
喝了第一口味道是还可以,但是口感就有待加强。
这里的蘑菇汤的口感带渣,个人不喜欢。
里面的面包块也不好吃。。。。


Chicken cordon bleu,rm10.90.
表妹点的,她说好吃,我试了一口,的确不错。


Thai style pork chop,rm9.90.
爸爸点的,我没吃,也没问他好吃没有。


Cilantro Chili Chicken,rm9.20.
没想到现在cafe还有rm9++的鸡扒。
妈妈点的,我有试吃,味道的确还蛮不错的。
也许平日在外也很少点这个口味的鸡扒吧,所以这个味道对我来说还蛮有新鲜感。


Beer Chicken Drumstick,rm12.90.
之前颇受好评的啤酒鸡腿,坦白说一看到它的卖相我就有点打退堂鼓(幸好不是我点的)。
我并不是说这道啤酒鸡的卖相geli,而是它的鸡腿肉质,排除了鸡皮的部分,那个鸡腿肉的颜色让我看起来就觉得它不怎么熟似的。
吃下去基本上也没什么啤酒味,得靠搭配的酱汁提味。


Pesto Cream & Seafood ,rm9.20.
还是那句,没想到现在cafe还有rm9++的意大利面。
这道是我点的,pesto味道不够浓厚,面条口感也还不够Q。
搭配的炸海鲜吃起来也觉得怪怪的。

看到上面的蒜茸面包吗?
虽然价钱便宜,但是这面包也太没诚意了吧!
为什么会说没诚意呢?
虽然面包很大片,但是涂butter & garlic的范围才那么一丁点,是要怎么吃啊?
有涂得部分味道也不怎么吃到了,更何况其余一大片白面包?
我只吃了一口就啃不下去了。


Seafood Aglio Olio,rm9.20.
这道是哥哥女友点的,我试吃后觉得味道so so,也看得出她应该还蛮失望的。


Durian Volcano,rm10.90.
会带家人来这里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这道甜品,因为我们一家都很爱吃榴莲而且看到好些部落客的推荐哟。
上桌后会用火枪烧一烧,好期待哦!
但是一入口,我又失望了。。。。。
这道甜品对我来说完全不达标。。。。。
白白的应该是蛋白吧?里面有pancake,榴莲肉和冰淇淋。
榴莲肉的味道和口感给我的感觉上是还蛮劣质的。
我也知道这样的价钱还要求上等的榴莲肉是很强求,但是榴莲的品质会影响到整道甜品啊。
整体搭配起来的味道还是怪怪。
我完全就没在享受这道甜品。。。。
哥哥的女友也不能接受,她一直说为什么吃下去pancake是咸咸的,她接受不到咯。。。。


Truffle ice cream,rm8.90.
没错,里面是冰淇淋。
很神奇的是里面的冰淇淋都不怎么会溶化,还可以让我们慢慢享受呢。
这道甜品大家都挺满意的。
这天点了那么多餐点,满意的没几道,幸好还有这道甜品搭救。

也不懂这餐到底是怎么啦?竟然变到那么毒舌?
其实我也不想的啦,都是我的真心话。
可能之前对它抱太大的期望了吧,所以才会那么失望。

总结,这餐6人总花费是rm111.10,这里没有征收government tax & service charge.
这餐的食物令我们还蛮失望的,但是无可否认这里的价位的确很可爱。
以这种价位,摆盘都还很用心,这点值得嘉许。
但是环境就有点狭窄,走路都很怕撞到别人的椅子。

嘟嘟好 JAM Cafe
Add :  727-E,Jalan Sungai Dua 11700 Gelugor Pulau Pinang
Tel  :  014-3443677
Business Hour : Monday - Saturday 11.30am - 9.30pm
                            Sunday 5pm - 9.30pm

8 条评论:

  1. 看到很多人说好,你是第一个说不好的
    是你太嘴叼吗?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Vachel,那你去试看然后告诉我是不是我嘴叼。。。。:P
      我个人我觉得我只是算对食物有要求而已,并不算很嘴叼。:P
      我男人的妈妈就真的是超级嘴叼的(惊)。。。。
      所以我都不太敢推荐她哪里有好吃的。。。。><

      删除
  2. 去过一次。其实这家的价位还蛮便宜的,因为很多顾客都是学生,呵呵!味道我觉得还okay。不过我去的那天很多人,我男友等了45分钟后他们竟然忘了他的order,虽然后来又送上蛋糕来赔罪,不过还是很不高兴,所以就没有再访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去的那天也是满座,幸好我有订座。
      只有一个人serve罢了,下单上菜收钱和清理座位都是他,他做到‘踢晒脚’。
      印象中还没看到MM的嘟嘟文,等你分享吧。:D

      删除
  3. 我还没去呢,听嘴叼的同事介绍说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去了回来跟我分享。:D
      现在好像有set lunch promo,价钱很便宜下。
      但是我不清楚周末有set lunch吗。

      删除
  4. 我一直想去光顾这间不过到现在还是没机会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就找机会去试了跟我说。:D
      我也想知道到底是我个人问题还是怎样。。。。。>_<
      怎么每次都那么衰。。。。。>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