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Beard Papa's Cream Puff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11月09日。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第十一站。

在Tokyo Street买完走完后,就打算去吃午餐。
走了好几圈还是不知道要吃pepper lunch / ribs (好像是Overtime隔壁的,有人吃过吗?可以分享好吃没有?),结果最后我们竟然走去food court吃。。。。。

Beard Papa's Cream Puff.
哥哥很怀念若干年前吃过的cream puff,所以跑去买。




Durian cream puff,喜欢榴莲的我也是觉得不错,但是好像不便宜,实际价钱我不清楚因为是哥哥买的。
吃了这个也令我怀念之前在马六甲吃的durian puff.


两者都不错,喜欢巧克力的我当然觉得巧克力的比较好吃。


然后我走了很多圈,也是不知道要点什么,最后点了这个,可以吃咯。
就这样在Pavillion解决了我的午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