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9月21日。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第三站。

吃完 Bel pasto我们就去酒店check in,然后小睡一下。
4点多起来梳洗一下就出发去tea time。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除了室内室外,还有楼上的哦,但是我没有上到上面。


这个蛋糕 + 甜品柜台里的都没点到,因为吃不下了。
五颜六色的马卡龙还有各式各类蛋糕。。。




男友拿了一款我觉得很普通的面包 ,rm2.80。。。


Octopus,rm2.80.
这个octopus也不就是个香肠面包,但是我觉得那个香肠还蛮香的,面包部份就没什么特别。
香肠才那么瘦瘦几条,这里的面包不便宜。。。


Custard cream donut,rm2.80.
看到这个不懂是no. 2 / 3 best seller,所以就拿了。
不错,还蛮特别的。

以下两款面包是哥哥点的,所以不知道全名和价钱。


这个我没吃到,所以不予置评。


这个donut里面包着的curry还蛮不错的哦。

不懂做么我把这两杯饮料拍到那么蒙 + 难看。。。。。


Ice caffe latte,rm8.50.
So so罢了,不值得这个价钱。


哥哥点的ice chocolate,哥哥的评语是很难喝的巧克力饮品,我试了一口,真的难喝咯,巧克力味太淡,奶味又太重。。。。

这次的遗憾之一,吃不到我想吃的no.1 best seller turkey ham bread和choco bunch,因为完了。。。。
但是临走前就看到刚刚出炉的turkey ham bread了:@,but我没有打包。
遗憾二,因为不是很饿,+上午餐才吃了意大利面,所以这次无缘点它的pasta,我觉得这里pasta的价钱就还蛮合理的,网上评价也不错。
没有点macaroon是因为网上的评语都说这家的macaroon不好吃,我也无谓浪费钱。


总结,觉得这里的面包价钱都不便宜,饮料还蛮贵的,又不好喝,如果还有机会来这里吃,我要试这里的蛋糕和意粉。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Add : No.7,Jalan Delima,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03-21426611
Business Hour : Monday - Sunday 7.30am - 9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