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Lot 10 十号胡同 Part 2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10月06日。

在One U走走后就打算回酒店休息了,哪里知道在停车场塞了那么久。。。。
回到酒店梳洗后就打算走去酒店对面吃云吞面当宵夜(之前看到网友说蛮不错的云吞面),哪里知道下到楼下大风大雨的,唯有牺牲唯一还没洗澡的哥哥跑过去对面打包,因为之前他说要吃饱了才回来冲凉,我们当中只剩他一人还没冲凉,可怜的他淋到湿淋淋。。。。

因为没有盘碗所以我们直接打开塑胶袋吃所以就没拍照了,是还不错吃啦,我觉得它的云吞内陷还蛮不错的,忘了多少钱,但是记得不便宜咯。
旁边有档卖burger的,也打包了一粒,但是不好吃的。

就这样,第一天的吃吃喝喝终于结束了。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第六站。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早餐要去老地方吃添记板面,哪里知道去到附近问人后才知道店家搬走了。。。。。
啊,吃不到板面了,超级no mood。。。。。
就想说在附近随便吃好了,结果我就想到它。
Lot 10 十号胡同 Part 2。



汉记靓粥。

哥哥不懂点了什么粥,我们不喜欢它有一种很重的紫菜味道,觉得怪怪的。

燕美路正莊猪肉粉。

男友点了老鼠粉,after tax rm8.35.
不错,还蛮好吃的。


随面附送的猪肉丸和汤,猪肉丸也还不错啦。

何荣记云吞面。

我选了这档的排骨面,意外地好吃哦,那个酱汁很棒,排骨也很软嫩,面条也不错,两者搭配起来好吃。
哥哥说比昨晚的云吞面好吃哦。

哥哥还点了王帝鸭饭,我之前拍过照了,多以这次没有分享。

之前的分享~
Lot 10 十号胡同 Part 1


总结,原本对这里的食物没抱任何期望,没想到这餐的排骨面和老鼠粉都不错吃。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还会来这里试其它档口。

Lot 10 十号胡同
LG,Lot 10 Shopping Centre ,50 Jalan Sultan Ismail ,Kuala Lumpur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