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Kaffa Cafe @ China Stree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2年01月02日。


忘了从几时开始,粉红猪也开始了上网买voucher,因为价钱比较便宜,可是有一点比较麻烦的就是去之前要先预订,这对即兴的我们来说有点麻烦。
买多了,也发现不能盲目的乱买,因为有些deal真的不是很划算,但是就曾经买过一些真的很划算的,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Kaffa Cafe @ China Street.



rm10.90 一个套餐很划算。








因为是8月尾吃的,所以不太记得是粟米汤/鸡汤了。


Tikka Masala Chicken.
那天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竟然点了鸡扒,有爬帖的网友应该知道粉红猪吃西餐只点鱼肉/意粉,不点鸡肉和牛羊的,因为我怕吃到有油的鸡扒啊。。。。。这个鸡扒一上桌时嗅到很香下,但是吃了第一口后,我就后悔了。。。。


这个tikka masala chicken一咬下去就吃到鸡油味,应该是因为鸡扒是grill的关系吧。
也不是说这个鸡扒不好吃哦,只是粉红猪个人不能接受鸡油味罢了。


Hainanese Chicken Chop.
一上桌时我就觉得卖相好像很不错,男友就说我的tikka masala chicken嗅起来很香,看起来很好吃pun,他看到我吃了第一口tikka masala chicken的反应后就说跟我对换吧,让我吃他的海南鸡扒,他吃我的tikka masala chicken。
这个海南鸡扒因为是炸过的,所以没有鸡油味,味道也还ok。


吃完了就有一粒雪糕,那天刚好男友咳嗽很严重,所以这两杯都是归我所有。

总结,这餐两人一共吃了rm21.80,这种价钱吃到两份西餐套餐,真的beh hiam了。
去之前没有抱很大的期望,所以觉得整体都还ok。

Kaffa Cafe
Add : 72 & 74, China Street 10200 Penang.
Tel   : 04-2611016
Business Hour : 8am -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