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Bel Pasto Italian Restauran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9月12日。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第二站 。

某年某月某一天,哥哥无意中在cari看到这间意大利餐厅的帖子,就说看起来很棒,找时间有机会就plan trip去吧。
当时真的觉得他只是随口说说,也没想到会成行。
距离开斋节还有两个星期酱,我决定和男友来个短暂的trip充电下,难得有几天的假期。
其实很想去bali / singapore,但是那么近了,机票都很贵,所以还是在大马里面吃吃喝喝就好了。
就锁定了KL,问哥哥要不要去KL,不要糟蹋了几天的假期。
Then,就成行了。
所以这间餐厅是为了哥哥把它放进行程表的。
餐厅的老板是外国人来的,至于是不是意大利人我就不知道了,老板是驾大车的大只佬来的。
Bel Pasto Italian Restaurant .




去意大利餐厅吃什么?来来去去不就是pizza,pasta,tiramisu之类的。













食物篇。

我们点了两个set lunch,rm14.90的hawaiian pizza set & rm29.90 的fettucine carbonara set.


Complimentary mango juice with set lunch,哥哥的,我没喝,不懂味道如何。


Complimentary ice lemon tea with set lunch,不过不失。


Soup of the day如果没记错好像是potato soup,大家都没兴趣所以两碗都选蘑菇汤。
Ermm,对我而言,味道就类似pizza hut的蘑菇汤,只是加了很多菇类,我一向来都不排斥pizza hut的蘑菇汤的,所以对我而言ok。


Fettucine carbonara,面条的弹性度煮到刚刚好,酱汁也很棒,不会over creamy。


Hawaiian pizza,黄梨很甜,ham也很多,只是我觉得味道不够强。

另外side order了bel pasto pizza,rm25.


我们都不吃牛肉,所以要求不放牛肉。
这个招牌pizza,味道也是淡淡的,这里的pizza令我们失望下。


无可否认,这里用料真的很大方,ham很多又很厚下。
这餐吃了很多蘑菇,黄梨和ham。


饼皮不错,没有烤焦哦,之前去马六甲在椰子屋吃的很多部分烤焦了。



rm29.90的set lunch的complimentary dessert是chocolate cake.


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太淡了,一点都不浓,蛋糕质感也是so so,我给这道甜品的分数还蛮低的。

听说这里的tiramisu很棒,一定要试。


Tiramisu,rm8.90.
还蛮大片的tiramisu,这种价钱,这种份量,算是很慷慨了。
上面那层可可粉也放到很厚下,哥哥的女友吃了被可可粉啃到,接下来我男友也被啃到。。。。
这里的tiramisu算还不错,只是不是最棒的。

总结,这餐共吃了rm86++,也许抱着蛮大的期待,所以我们对这里的食物还蛮失望的。
对我个人而言,fettucine & tiramisu还ok,pizza 味道就真的差了点。
但是,这间真的是价钱合理的意大利餐了,用料很大方。

Bel Pasto Italian Restaurant
Add : C-G-16,Jalan Metro Perdana 3,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epong K.L
Tel   : 019-6316377

2 条评论:

  1. 哈哈,嘴叼了呗?tiramisu看似不错啦,pizza感觉就一般(凭照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去之前抱太大的期望了吧,所以没有想象中的大满足时就难免会失落咯,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