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KINDORI JAPANESE ICE CREAM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10月18日。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第八站。

KINDORI JAPANESE ICE CREAM.



话说一直以来槟城的日本餐厅比较常见的都是抹茶冰淇淋,黑芝麻的较少,有时候难得看见有黑芝麻的冰淇淋,想点的时候又觉得有点贵,不舍得点,所以到最后都没有吃到。
这次来东京街走走,看到这个日式冰淇淋,又刚好给我瞄到黑芝麻口味的,男友就说想吃就买吧,不然等下回去有遗憾。


黑芝麻冰淇淋,rm8.90.
我38,第一次吃黑芝麻冰淇淋,吃了第一口就睁大眼睛跟男友说好好吃哦。
男友抱着有点怀疑的眼神看着我,然后试了一口,也说真的好好吃。
这里的黑芝麻味还蛮浓厚的,很香。
吃到好吃的东西,就立刻叫哥哥也试下,他之前在某日本餐厅吃过黑芝麻冰淇淋说还蛮不错的(哥哥是不吃芝麻的),他吃了也说很好吃,比之前吃的更好吃。

哥哥买了芒果口味的冰淇淋,也是不错吃,但是还是我的黑芝麻更胜一筹。

印象中这个KINDORI JAPANESE ICE CREAM在KL也有,对吗?知道的请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