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Vietnam Kitchen Bandar Utama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9月26日。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第四站。

在Levain tea time后,我们就往one utama出发了。
若干年前,看到网友们分享的这间越式餐厅就口水直流,终于等到这天有机会来这里一饱口福了。
之前在Levain不敢大开杀戒,为的就是留点空间给这餐越南餐。

Vietnam Kitchen Bandar Utama.







可惜没有坐那边,那边拍照应该还蛮漂亮的。






六宝冰,rm6.50.
看到很多人说不错,就建议哥哥点,结果我觉得味道很淡哦。


Water chestnut,rm6.50.
男友点的,我也是觉得味道很淡哦。。。。
早知道点三色冰/越南咖啡/avocado blended。。。



食物篇。


越式鲜虾卷,rm6.90.


那个酱哥哥的女朋友说有点像rojak的酱? 
我个人不是很会欣赏这道小吃。。。。


香茅鸡扒配饭,rm16.90.


好好吃哦 ,起初还担心香茅的味道会不会很重/怪怪的,毕竟我们都不喜欢香茅的味道,哪里知道吃下去没什么香茅的味道,鸡肉还很juicy,众人一致觉得很好吃的一道菜。


套餐里的越式春卷,我们都比较喜欢这个炸的春卷。


越式卤肉片配饭,rm19.90.
这个卤肉也是大家一致通过觉得很好吃 ,我只吃瘦肉的部分。

点了上面那两样,不懂还要点什么,就点了特式双锅配饭,rm29.90.


我也忘了这个是什么汤,是tomyam吗?
味道有点带甜的,算还不错。


这个是鱼肉来的,我觉得较为普通。
可能是香茅鸡扒和卤肉片太棒了吧,把这两道比下去了一点。

总结,这餐共吃了rm90.40,我们都很满意啊,这餐算是这趟makan makan trip最好吃的一餐。

Vietnam Kitchen Bandar Utama
Add : Bandar Utama Shopping Centre S312 2th Floor Highstreet ,1 Utama Shopping Centre,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Tel   : 03-7724133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