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Khuntai Restaurant Teluk Kumbar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2年6月27日。

Khuntai Restaurant Teluk Kumbar.
Khuntai 在teluk kumbar开了分店,生意还是好到吓死人。。。。


Kerabu mango.
喜欢Kerabu mango的人应该会喜欢,粉红猪不嗜酸,所以对这道不予置评。


酸柑蒸啦啦和sotong。
As usual,来Khuntai都会点的。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泰式蒸鱼。
不错,但是还是偏爱之前的kheng som酸辣汤。
那个喝了真的是热辣辣。


炒芥兰,不过不失。


Tomyam,男友在拍照时我在装汤,他complaint我遮到他拍不到整锅的tomyam。。。。
只拍到装在小碗里头的。
tomyam味道还不错。

我们还点了pandan chicken,蛮好吃的,推荐。
男友没拍到照片,理由是pandan chicken一上桌,就被我们扫到剩2块,他说拍了不美,所以干脆不拍。

总结,这餐4人共吃了rm140++,overall还不错,有机会还想再来,但是一想到路途遥远就直接sien掉。

其他之前的分享~ 
Permatang Tengah Khuntai Restaurant

Khuntai Restaurant @Teluk Kumbar
Add : 1052, Mukim 9, Pasir Belanda, Teluk Kumbar, 11920 Penang
Tel   : 04-6251155
Business hour : 11am until midnight

4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想去吃khun thai可是想到这么远就直接sien料。。我到现在都没去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不懂做么我也是觉得 teluk kumbar 的khuan thai好像很远酱。。。。。
      我甚至还有点感觉北海的没那么远,哈哈。。。。

      删除
  2. Love this shop!

    Also love your blog, very informative he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ank's. ^^
      But my friends told me permatang tengah khuntai taste better than teluk kumbar ? Is it?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