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Mochi Sweets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10月22日。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第九站。

Mochi Sweets.



完全没想到会买这档mochi,因为粉红猪并不喜欢这类型的mochi,之前哥哥在台湾买的mochi也是浅尝罢了,还是喜欢传统沾花生的mochi。
但是男友说想试试看,我就想说那买6种口味大家一起试试看吧。
男友就去买,结果买好后,eii,做么哥哥的女朋友手里也挽着一包的?
原来,他们两人都各自买了6 粒。。。。。
买的时候好像只剩六种口味,也就是说他们两人买的都是一模一样的。
我最想吃的口味都sold  out了,比如red bean,cream chocolate,mango。。。。。
我买的时候才中午1点哦,怎么那么早就sold out 的???




很贴心的写着低下的mochi是什么口味的,那就不会吃到不知道是什么口味了。


上排左起peach cream,purple potato,caramel macchiato,全部都是rm3.50.
下排左起sakura,bluberry cream,black chocolate,全部都是rm4.
Black chocolate黑到看不到。。。。。


基本上,我们四人觉得so so罢了,哥哥和女友觉得皮有点过厚,我就觉得内陷没有很好吃,mochi口感也没什么特别。
我个人觉得caramel macchiato,purple potato,black chocolate还可以,不喜欢sakura,blueberry cream的。

不懂red bean,cream chocolate,mango的会不会比较好吃?

总结,这种高级mochi是比较小贵的啦 ,没吃过买来试味道就好。

2 条评论:

  1. mochi - 这我喜欢!哈哈~
    看到你照片都流口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话说,过后槟城也有分行了,但是那么久了我都没有去买过哦。
      什么口味的好吃?
      下次我去买看会不会令我对他改观。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