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台湾古早味 Burma Road Kochabi Taiwanese Deligh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1月05日。

上个星期日比较早出门,又不懂要吃什么,就想到了这间每次要7早8早去才吃得到的店。。。。 
台湾古早味 Burma Road Kochabi Taiwanese Delight。 


有趣的灯笼灯饰,每个灯笼都写着菜式的名称,有些是木瓜牛奶,炸酱面之类的。 


Menu。 

套餐包括饭,汤,主菜,水果,甜品。
我们都点套餐,包括的饮料是红茶/绿茶/咖啡/奶茶,我们都不要,所以+ rm1把水换别的。


应该是honey lemon吧,不太记得全名是什么了。 


百香红茶,味道不错。


发现换了装饭菜的容器后,饭菜份量都减少了。


饭,份量少过之前的,吃不饱。 


今天的小菜有我喜欢吃的西芹。 


蒸鳕鱼饭套餐,rm19.80。  
味道还不错。
咸酥花枝饭套餐,rm15.80。 
这次的花枝有点失水准,不够脆,没有之前每次吃的那么好吃。。。。。。 


只有汤的份量没有变。 


西瓜,一人一片。 


甜品有时候会给糖水,有时候会给butter cake。
这次的butter cake也越来越小块,才一两口就吃完了。。。。


另外又点了炸馒头,rm5.50。 
很好吃,没有沾酱油都很好吃了。 


这个不是这次点的,是很久之前跟家人去吃的时候拍的炸豆腐,不好吃,因为不太入味。

这次的吃了不是很饱因为份量比较少了,所以这餐吃了不像以往一样,吃了一个套餐就饱饱并很满足的走出来。

总结来说,这次的光临的确很失望,毕竟份量跟之前的有差了,味道也没有维持到之前的那么好,以后对这间台湾餐不会抱太大的期望了。


更新于2014年4月,其实2012年年头去吃时也觉得食物没那么好吃了,但是2014年4月再倒回去吃晚餐,却又出奇的满意那晚的晚餐,不懂是不是换了厨师?
那晚我们点了咸酥花枝饭(这是每次必点的)和咸酥鸡排饭,觉得好好吃哦!

6 条评论:

  1. 我也是好久好久没去了,因为最后一次去也觉得有点退步了,而且又小份吃不饱。不过你说今年4月去吃还很满意啊!看来我就不要再排斥它了,改次再给它多一次机会好了。

    话说以前好像很流行台湾餐,现在好像比较冷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我也是因为2012年吃到的食物都so so罢了,所以整2年多都没有再去吃了。
      没想到2年后再去吃竟然出奇的满意。
      其实我很喜欢台湾餐的,但是槟城的台湾餐真的太少了。

      删除
  2. 为什么我那天的留言没有的?T.T
    我说我常去隔壁做facial却没去吃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看到HH的留言啊。
      忘了按发布?
      那下次facial前/后可以试试看。
      我很哈台湾餐,但是槟城的台湾餐来来去去就那几间罢了。

      删除
  3. 我喜欢 Gurney Paragon 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Paragon的我还没吃过呢。
      什么好吃啊?快点分享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