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Nagore road Sugar Dynasty 糖朝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1月27日。

朋友吃了不好吃的chicken chop后,心有不忿,就决定second round。。。
Nagore road Sugar Dynasty 糖朝。


花生糖水,rm2。
味道ok,因为这里主打健康的糖水,所以不会太甜。
我还是比较喜欢日落洞巴杀晚上的花生糖水。。。。。


珍珠炒,rm4。
一上桌,我就被它的卖相吓到,很不开胃。。。。。。
撇开它的卖相,它的珍珠炒很不错,炒到蛮香的。
还有,其实它的珍珠炒不是用珍珠粉,而是用laksa粉。


番薯汤圆,rm2.50。


其实我只是贪它卖相可爱所以才点的,我根本都不喜欢吃汤圆的。。。。。
但是hor,一上桌,就嗅到它的花生真的很香。。。。
喜欢吃汤圆的朋友说它的口感很不错。

总结,我觉得它炒的面食真的很不错,值得一试,下次有机会我要吃它的炒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