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Prangin Mall Thai Station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2月19日。


很久没有去prangin mall了,上个星期去,竟然捨JL而选了很久没有吃的泰国餐。
Prangin Mall Thai Station。

更新于2014年05月13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这间Thai Station我很久之前吃过了,但是那时候用‘巴黎’牌手机拍的,照片不堪入目,所以就没有分享啦。
只记得那时候点tomyam,不适合我的口味咯。








喜欢这种设计。。。。


Menu。 


不错的Ice blended mango,rm4.90。


这是通常泰国餐都会有的甜品,Tub Tim Krob,rm3.90。


Dry curry chicken,rm7.50。
你没有看错,菜名是dry curry chicken,但是做么不是干的?咖喱那么多的?
Menu照片里的没有那么多咖喱的,是比较干的,所以一上桌的时候我们还以为送错东西,还跟waiter comfirm一下,他说没错,这就是dry curry chicken。

但是很庆幸这道菜没有令我们失望,它的咖喱是好吃的咯,我觉得很好送饭,我很想要叫他加饭。。。。。
但是做么我觉得它的咖喱好像比较偏向娘惹咖喱的味道的,不是吃着泰国餐吗?


Thai fried seafood tang hoon,rm11.90。
原本我对这道菜抱比较大的期望,但是吃了觉得味道就是很普通的炒冬粉啦,不过不失,可能被dry curry chicken比下去了。


Steamed fish otak otak,rm3.50。
我一向来都不喜欢吃otak otak的,朋友说要试看,所以就点咯。
味道还不错,吃了不会很容易腻,吃到最后蛮辣的。

总结来说,这次的食物还蛮满意的,下次有机会不想吃JL的时候我就可以来这里了,价钱就还好咯,它的小吃都比较贵的哦

2 条评论:

  1. zap了多年了,哈哈,以前经过想过要试看,可是后来也倒了,就算了。
    东西算蛮便宜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回以前的帖,才发现它的价钱真的挺可爱的。
      现在的泰国餐价钱都不便宜呢。
      两人随便吃都要介于rm50-rm70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