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Pulau Tikus Chef's Delights Western Food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1月14日。

今天分享平民式西餐,这家kopitiam的西餐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来吃了,完全对它的西餐味道没有印象。。。。。
Pulau Tikus Chef's Delights Western Food。
它的生意一向来都很不错下,那天我们9.30pm了还没有吃晚餐,兜了一下,决定去这间吃。
可能很迟下了,所以我们到的时候里面只剩下一桌。。。。
我哥哥说星期六礼拜7点多的时候会很多人的,整间店都会满座的?


朋友点了chicken maryland,那些炸香蕉和炸黄梨很难吃。。。。
至于鸡扒,味道算ok,只是那些皮一切下去就碎到7788,如果是我,会吃到很pek chek咯:@。。。。


它的鱼扒种类只有一种,就是fish & chip???
有跟帖的网友应该都知道西餐我都只吃鱼扒,所以无奈的我,唯有点fish & chip咯。。。。
幸好它的fish & chip切下去皮不会碎开,鱼肉也没有之前fettes park的臭鱼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鱼肉没有很滑嫩,有一点干涩,但是还能入口啦。

我不知道它的招牌是什么,所以我们都乱点,有谁知道这间出名那样西餐吗?
听说cordon blue不错?

总结,这样两盘rm15.40,味道中等,mai hiam beh pai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