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Fettes park James Foo & family Western food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2月04日。

很久之前就听说这间‘kopitiam’的西餐好吃,但是我没有吃过,所以就来试试看。 
Fettes park James Foo & family Western food。 
更新于2014年5月16日,这家餐馆已经搬去旁边新的店屋了哦。



从座位看上去,脚踏车吊在屋顶上。。。 


桌子椅子也吊在屋顶上。。。。


虽然很多风扇,但是很热,因为风扇太高了。 


apple juice & watermelon juice,分别都是rm2。
西瓜还ok,我的apple juice ,不懂是没有放糖还是什么的。。。。 


蘑菇汤,rm2.50。 
我觉得味道怪怪的,不合格。 


Chicken maryland,rm8.50。 
鸡扒味道还可以,我略嫌有点油。 


Fish maryland,rm8.50。 
难吃 ,鱼有一种味道,质地也不好,我吃到剩下一部分也不要了。

总结来说,这里的食物我很不满意,我不想再去第二次了,是那么刚好我们点的都不好吃吗?但是我们点的都是很基本的西餐罢了哦?连普通的煎炸食物都不好吃了,其它的会ok吗?
还有环境很热,吃到很不舒服。。。。

4 条评论:

  1. 哇!好久没看以前James Foo的点了,呵呵!这家真的是我从小吃到大!以前小时候常常走路去打包,它的老店就在现在Prima Tanjung对面的咖啡店(已拆掉很久了),后来James Foo又转转折折换了好几个地点。你照片的店是它最后第二次搬。如果不是你的照片我也忘记店里的装潢了,呵呵!

    我吃了几十年都只觉得它的Chicken Gorden Blue是最好吃,Chicken Chop也不错,剩下的就so so罢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M你不说我还以为这间就是老店,原来最原始的老店是在prima tanjung对面的咖啡店。
      All Seasons新开张时,这家James Foo生意也是好到吓死人,我也没去吃过哦,因为每次经过都客满。。。。
      最近人潮稍微有点退了,但是也开始听说食物不怎么好吃了。
      我也是听说chicken gordon blue好吃,如果还有机会吃到James Foo就点来试试看吧。:D

      删除
  2. 吃过他们的maryland,油到~~~~~~
    然后就不去吃了。
    我上次也是去fettes park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苹果鱼吃的时候是已经搬去新店了吗?
      还是还在我分享的这间老店?
      看来还真的是只有chicken gordon blue比较能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