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Gurney plaza Food & Tea Hong Kong Restaurant 欢喜地茶餐厅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2月19日。


Gurney plaza Food & Tea Hong Kong Restaurant 欢喜地茶餐厅。
更新于2014年04月29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之前新开张的时候经过几次都想去试试看,因为价钱还蛮便宜的
,但是经过的时候看到店里很油烟就打消念头了。。。。
这次经过看到店里终于没有油烟了,就进去试试。




也是用鸟笼做装饰。。。。。




套餐里的香岛奶茶。


套餐里的港式鸳鸯。


我的套餐里的蘑菇汤,就类似pizza hut的蘑菇汤,不错咯。


我点了干炒猪柳意粉的套餐,rm10.90。
嗯,不是很好吃,应该是用的酱油的问题,还有猪柳还蛮硬的。。。。。


砂煲姜葱鱼片粥套餐,rm6.50。
我重口味的是觉得单吃没什么味道啦,要放蛮多酱油和胡椒粉才有味道。。。。
但是妈妈就说可以吃。


套餐里的龟苓膏,没有龟苓膏的味道,妈妈说比较像凉粉。。。。

总结,下次有机会会再去试别的,因为只试过两样,它的menu里的选择还有很多。。。。。

5 条评论:

  1. 这间我也是没去过。。哈哈

    回复删除
  2. 听话是老板欠商场老板三个月租金才会关门大吉??现在只有时代广场最后一间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我不清楚唷,时代广场有欢喜地茶餐厅?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