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Komtar Walk Coob Coffe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3月30日。

今天分享一些新年之前吃的,不然味道都快忘光光了。。。。。
因为去prangin mall买东西,原本打算去JL吃的,但是进去时,侍应说没得吃了。。。。。
Prangin mall吃的店又才没几间,我惟有选择去重振中的光大那边吃咯。。。
Komtar Walk Coob Coffee。










无缘的蛋糕。。。。


应该是ice caffee mocha,rm3。


最然这里主打咖啡,但是因为早上才喝咖啡罢了,所以我没有点咖啡。。。
这个如果没记错应该是ice cocoa,rm3。
我不是很喜欢,可可味很淡,奶味又过重。。。。。。


之前就有听说这间的主食很少,没想到还真的少得可怜。。。。。
才有3种罢了。。。。


kinoko w/pasta,rm14.90。
小贵下hor?但是面的口感和味道还不错,很健康的菇菇意粉。。。。。


tonkatsu curry,rm16.90。
这个katsu的肉质我不是很喜欢,有点涩。。。。。。

除了我点的这两样,就只剩下另外一样好像也是日式饭来的,就这样,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主食了,只剩下蛋糕和咖啡。。。。。。。
我因为赶着要看戏,所以没有点蛋糕了。。。。。
下次一定会再回去试它的蛋糕。。。。。

总结,这里的主食才3道(不知道最近还有加新的菜式吗),建议你们还是想喝杯咖啡,吃块蛋糕的时候才来这里吧,不用特地为了这里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