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Pulau Tikus Kuching Lane清欢茶坊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3月25日。

Pulau Tikus Kuching Lane清欢茶坊。
Again,我去茶坊又没有喝茶,而是去医肚子。。。。。。
不要问为什么,纯粹我没有什么喝茶的习惯。。。






左边也有类似榻榻米盘脚坐的。


我是坐这种的。。。。。




这个没有派上用场,因为我没有喝茶。。。。。


百香果汁rm3和雪碧龙眼rm4.20。
我发现在茶坊点的饮料(茶不包括在内)都不便宜,不懂是不是要惩罚来茶坊又不喝茶的人,开玩笑的啦。。。。。


听说不错的火辣香肠面,rm4.50。
嗯,味道还ok咯,没有很惊喜,就是炒辣的金旦面加香肠咯。。。。。


芒果鸡饭,rm7.90。
份量ok,味道就也是还ok,没有很特别。


红茶鸡汤,rm4.50。
我很喜欢喝汤的,我喜欢这道红茶鸡汤。


猜猜看是什么来?猜中没奖。。。。。。


原来是花生糊,rm3.50。
这里的花生糊也是很美味哦,滑得来味道又很不错,我个人很喜欢这里的花生糊,值得一试。

总结,价钱ok,至于食物我推荐红茶鸡汤和花生糊,下次有机会要试看它的绿茶果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