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Queensbay Mall Queens Food Marke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2月11日。

最近都48懒惰更新,所以选了这个才几张照片的分享。。。。
Queensbay Mall Queens Food Market。

更新于2014年04月30日,Queens Food Market有很多档口都已经易手了,所以不清楚以下的档口是否还有在营业哦。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第一次来这里是为了老友鬼鬼咯,因为之前听KL的网友说很好吃,但是hor我们这里的水准就so so罢了。。。。
粥+油炸鬼=rm3.90。

它的粥太稀了吧,没有吃到绵绵的感觉。。。。。


油炸鬼我觉得还蛮不错,我个人蛮喜欢的。

因为看到这档的档口围着很多人,所以就试试看。

Little Wok的black pepper chicken rice,好像是rm5.90,我觉得不是很好吃咯。
可能刚好点到的胡椒鸡饭不好吃?

这档是卖娘惹饭的?我忘了档口的名了,因为是妈妈去点的。

这样一set,rm8.90。
我觉得贵咯,鸡肉还ok,jiu hu char so so罢了,另外那个是laksa汤来的。
妈妈说汤和jiu hu char是配来的,你只要选要炸鸡还是什么味道的鸡就可以了。

一品拉面的
香菇鸡丝拉面。

香菇鸡丝拉面,原价rm5.90。


搅拌过后。
我觉得面条的口感和酱油的配合都还蛮ok的,只是我不太喜欢它的云吞,还有就是份量小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