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Prangin Mall JL Gourme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2月04日。



Prangin Mall JL Gourmet。
很久没有去JL吃了,听说套餐起了rm1,果然是真的,现在的套餐是rm17.90了。。。。
更新于2014年5月,粉红猪最后一次吃时价钱有更动了,现在的套餐是rm19.90。

Menu也换过了,比之前的美咯,但是不像旧的一样,每道菜都有照片看。。。。


杯也换过了,现在用的当然是比旧的美(因为旧的是disposable那种的杯),跟salsas set lunch的杯有像hor。。。。
还有,现在套餐的饮料已经没有blackcurrent  juice了,可惜下。。。。


As usual,一定有选的蘑菇汤。。。。。
不懂是那天刚好失水准吗?我倒觉得味道水了一点,但是还是可以接受那种。 
希望下次光顾蘑菇汤会保持以前的水准咯。


Misto de mare,料还蛮多的,味道是带点hiam hiam的,吃到最后也觉得有点点辣。。。。


Paprika roasted chicken。


说明是写with homemade barbeque sauce,但是hor。。。。
妈妈说酱不好吃,我也觉得酱怪怪的,酱汁味道有点像淋酸鱼的酱汁,完全不像barbeque sauce咯。。。。。


Fish papillote style,这个是很久之前试的,但是忘了分享。
我觉得酱汁味道有点淡咯,不是很推荐这道鱼。


冰淇淋选了rasberry和chocolate咯。
我想吃yam的,店员说没有。。。。

总结,虽然只是起了rm1,但是我希望它的食物水准还会继续保持咯,不然以后去prangin mall不懂要去哪里吃了。
更新于2014年5月,粉红猪最后一次吃时价钱有更动了,现在的套餐是rm19.90。

2 条评论:

  1. 我没有去过这一间呢,下次有机会就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苹果鱼,这间是每次我去prangin时会想踏进去的店。
      蘑菇汤和chicken chop是我的最爱,推荐。
      最近吃了它的 aglio olio,不太好吃。
      下次去还是乖乖点chicken chop,oriental or plum sauce都是我的首选。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