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Jalan Hutton Kissa Koyotei 红叶亭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2月26日。

今天分享槟城的主题餐厅之一,女仆餐厅。。。。。
Jalan Hutton Kissa Koyotei 红叶亭。
补充下,女仆餐厅是吃日本餐的。。。。













因为我不好意思直接拍女侍应生,所以附上一张从它的网站转载的女仆侍应生的衣着打扮,我去的时候那些侍应生的制服是红白色,不是像网站照片里的黑白色。


食物篇。

我们分别点了Teppan yaki set seafood和unagi set kabayaki。


点完菜后,就会给这个当前菜,也就是洋葱炒碎蛋(第一次看到给这个的),我很喜欢吃洋葱炒碎蛋的,所以我当然是觉得味道还ok,只是有一点油

鳗鱼套餐包括以下的,teppanyaki seafood的就只是少了salad,因为铁板烧已经有蔬菜了。 









还有一个miso soup忘了拍。。。。

主餐。

Unagi set kabayaki,rm31。
我觉得它的鳗鱼酱汁很不错。 


Teppan yaki set seafood,rm30。
这个teppan yaki的酱也很不错,只是sotong有点硬,但是也还可以接受。


吃日本餐用这种杯,总觉得格格不入。。。。

总结来说,我这餐的食物还蛮ok的,餐点选择很多哦,价钱就中等,不会很便宜,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倒回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