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Burma Road Lao Sher Tea House 老舍茶馆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1月11日。


朋友突然说想吃tomyam,我就想到之前网友推荐的一间茶馆有卖不错的tomyam。 
Burma Road Lao Sher Tea House 老舍茶馆。




Menu cover。


简单舒适的环境。 


很多各式各样的茶壶。





百香果和白豆蔻,rm3。

咕噜鸡肉饭,rm6。
点的时候老板娘说不是猪肉,是用鸡肉的,老板娘还说,放心,一样好吃的,所以我就点了。。。。
结果是,鸡肉有点硬硬的,汁也不是很好吃。。。。。



Tomyam maggi mi,rm5。
味道还不错,我觉得它的tomyam味道跟normal的tomyam有点不一样,感觉上有点娘惹的味道?



炸sotong,rm10。
这个还蛮不错的,只是我略嫌sotong有一点点硬,但是味道也还ok。。。。


总结来说,这餐的食物除了咕噜鸡肉饭,其它的也还ok,下次有机会还可以试看它的煮炒。

2 条评论:

  1. 这家的泰式蒸鱼也是好好吃!又酸又辣很够味!想到又要流口水了,呵呵!不过parking就有点麻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泰式蒸鱼?酸酸辣辣我也爱。
      好想吃哦!
      突然想到柠檬蒸鱼/啦啦,忍不住吞口水啦。
      这里的确比较难找停车位。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