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Burma road Inaka Japanese Restauran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0月25日。

今晚的晚餐打算吃日本餐,周旋了几间在脑海里,最后想到这间刚开不久的,就想说去试试看。
Burma road Inaka Japanese Restaurant。 
更新于2014年05月30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店外走廊的灯饰。


可爱的猫猫menu。


拉面套餐。


饭的套餐。
觉得套餐的价钱都还蛮便宜的。





食物篇。

为了鳕鱼,所以我点了Inaka bento D,rm25。
套餐里包括了白饭,miso soup,chawanmushi,salad,水果。

白饭和汤都没有拍到照片。


鳕鱼,很小片,鱼肉没有很滑,酱汁也很少,有点失望。
后悔没有点鳗鱼套餐了
(虽然不知道它的鳗鱼好吃没有)。。。。


看起来像炸天妇罗,但是我觉得比较象ebi的炸法。
炸虾,炸番薯和炸carrot都很好吃,炸青椒和茄子就不怎么好吃,可能这两样都是我不怎么喜欢的食物。


套餐配来的原本是beef roll,我们都不吃牛肉的,所以问说可不可以换别的,侍应说换鸡肉给我们,就是换这个炸鸡咯,很油下,我不喜欢。。。。


Salads。


Chawanmushi,朋友说不错,但是我觉得有点腥味,我不喜欢。


水果麻是西瓜两片,看颜色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朋友点了拉面的套餐,套餐里有salad,chawanmushi和水果。


朋友嘴巴破,说不要吃热气+辛辣的,所以惟有点了这个拉面咯。
Set 8的beef roll kyushu ramen,rm16.90,很大碗下的拉面。
我只是浅尝了一口,不过不失咯。
朋友没什么complaint,味道应该还ok瓜。


也是把beef roll换去炸鸡。


Salads。

点了一个小吃。

Asparagus bacon,rm4。
酱汁ok,觉得这道还蛮不错的。
这道菜这里卖到很便宜下,我之前在gurney plaza里的树林也有点过,但是记得价钱没那么便宜,树林的也没那么好吃。

题外话,原本吃饱了看到一个甜品照片是绿茶雪糕配红豆的,想说我这里的日本餐厅不常看到这道甜品(这是2009年吃的,那时候不是每间日本餐厅都有绿茶或黑芝麻雪糕),所以就兴致勃勃的点了,那里知道来的时候我看傻眼了,做么只有一粒绿茶雪糕的?
没有看到红豆的?红豆都跑那里去了???
单纯的我还以为厨房忘了放红豆,所以就叫侍应来问咯,我问说这个不是有红豆的吗?(我还show了照片给他看)
他看了跟我说那个只是照片而已,没有放红豆的。。。。

我听到,心想怎么可以这样的啊,如果食物的份量跟照片不成正比,我可以接受,但是问题是货不对版啊。。。。。
过后越想就越气:@,就那么一粒绿茶雪糕要rm5.90???(再说雪糕又不是haagen daz的pun
我就叫侍应来,跟他说这杯雪糕货不对版,我不要,麻烦退回去。
今时今日做餐厅的怎么可以酱的啊。。。。。

总结来说,我觉得这间日本餐厅的食物普通,价钱就不会很贵,但是hor我觉得这间日本餐厅的食物好像没有很正宗的感觉(纯属个人感觉)。。。。。。
有一点不满意的就是出餐厅后衣服会有油烟味,还有就是希望以后去吃的时候不会还有别道菜也是货不对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