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Upper Penang Road Smoky Jack Ribs & Steak Hous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1月01日。


这间餐厅其实开了好一阵子了,但是因为口碑都不怎么好,所以我那么久都没有打算去吃。。。。
哥哥之前去做白老鼠,他说set lunch还蛮不错的,我们就姑且再去试试看,顺路补庆爸爸的生日。
Upper Penang Road Smoky Jack Ribs & Steak House。
更新于2014年05月10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一入餐厅就会看到的。


灯饰。


半圆长形的个人椅座,取自蛹的外形,所以这里的其中一个特色是坐在蛹里用餐。



也有长圆筒形的铁皮隔间厢,我们就是坐这里。
因为蛹的座位最多只能容纳4个人,而我们有6个人。


里面是这样的。


纠缠的干树枝带点神秘味道。
这是比较普通的座位。


Menu。


餐具。

题外话,之前有网友说这间餐厅的印度人supervisor/manager很LCLY,我哥哥之前去吃的时候说没有看到他,结果那天我们很有幸的一踏入店就看到他,还是他帮我们下单。。。。
我觉得他长得有点像霹雳民联前州议长西X古X,但是这个supervisor / manager的样子比较LCLY。
一点笑容都没有的,也不会主动跟我们说soup of the day是什么?饮料又有什么选择,全部都是我们自己问,然后他才答我们。。。。

食物篇。

餐厅里严重灯光不足,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很暗,将就点看。。。。


Ice lemon tea蛮酸的。。。。
Set  lunch包括的饮料只有ice lemon tea,ice peach tea,coffee / tea。
Ice peach tea我没有拍到照片,其他人都点ice lemon tea。


Garlic bread,不过不失。

每个set lunch可以从salad / soup of the day选一,我们选了5个汤,1个salad。
因为哥哥之前来吃时,说过salad不好吃。


Salad,没有味道,不好吃,幸好只点了一个。


当天的soup of the day是cream of carrot soup,做么不是我们喜欢的蘑菇汤。。。。
庆幸的是这个carrot soup味道还蛮不错的,但是真的很creamy下,吃到最后有点腻。


Grilled cod fish,rm18.80。
鱼肉质地很干涩,所以当然是fail啦,虽然份量很小,但是我吃到最后吃不下了。。。。




Chicken gordon blue,rm15.80。
炸的外皮还蛮不错的,可是里面的鸡胸肉很干涩啊。。。。


Smoky BBQ pork ribs,rm18.80。
哥哥之前来时有点,说很不错,还说那些肉轻轻用刀就可以刮下来了,所以这次就建议爸爸点。
爸爸坐离我有点远,我没有看到肉是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刮下来,但是我尝了一口,觉得肉质也是有点干涩,达不到我要的口感。
亏pork  ribs还是他们的招牌之一。。。。


BBQ chicken,rm15.80。
我没有吃到鸡腿那part,我吃到的是鸡胸肉那边,不用说,一定也是干涩的啦。。。。


Grilled salmon,rm18.80。
我一向来很不喜欢吃grill salomon,因为曾经吃过很干涩的salmon,这个salmon我浅尝了一口,我觉得还不错哦,鱼肉质地没有我的cod fish那么干涩,也没有很重的salmon味。
但是哥哥吃到最后说有种怪怪的味道,妈妈试了也说有点臭臭的?
Salmon凉了会这样的吗?


最后是甜品,那个超小的cake也不见得好吃。


冰淇淋的close up。

总结来说,环境很不错,至于食物,看我的吃后感应该不难想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