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徳世茶室点心(旧联邦戏院后面的组屋底楼)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2月01日。


星期六为了吃点心,又再7早8早爬起来。。。。。
原本是打算去吃龙记的,因为没吃过,但是准备好一切后,时间也不早了,怕找不到parking和满座所以就去了另一间。
徳世茶室点心(旧联邦戏院后面的组屋底楼)。


我最喜欢这里的虾饺,皮很薄,虾很多,也很新鲜,咬下去整口都是虾。 
名副其实的皮薄馅美。 


这个也是我每次去必点的 ,我不知道什么名堂。。。
它的味道令我想起读小学时,canteen卖的其中一个小食的味道。 
这道点心不是每间点心店都有的,所以我每次来都会点。


包韭菜的,味道so so。 


烧卖不好吃。。。。


朋友点的,我不吃茄子的也勉为其难的试了一块,我当然是不喜欢啦,因为我都不喜欢吃茄子的。。。。 
再说我觉得很油下。。。。 


这次的炸虾云吞失水准,因为是老板的孩子炸的关系? 
老板的孩子才不懂小学还是中学罢了。。。。 
但是很多客人都很喜欢它的炸虾云吞咯,因为我看到一炸好罢了,很多客人直接走去自己拿,结果很快有没有了。。。。
平时没有失水准的时候,我也很喜欢吃它的炸虾云吞的,因为也是吃到满口虾的。


叉烧包,馅料的酱汁是蛮特别的,但是整体来说没有很好吃。

这餐吃了rm19,便宜hor?
不要看它的店在不起眼的地方,我到的时候只剩下两张客人刚走的桌子,我才不至于没位坐。。。。 
但是坐里面,很热下。。。。:@
生意是蛮好下的,但是生意一好,做不来就多少会失水准咯。

总结来说,食物没有失水准的时候它的点心是很不错的,我去过好几次了,只有这次比较失水准,价钱就还蛮便宜的。

4 条评论:

  1. 这里的炸虾饺和鱼蛋是最好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比较怀念那个有茄汁的春卷,外面的点心馆不常见,哈哈。
      鱼蛋我好像没吃到。。。。 :(

      删除
  2. 这间我倒是没去过。希望下次可以去try看它的虾饺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经多年没去了,希望还有保持水准。
      不好吃别骂我哟,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