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Lebuh Cintra大东酒楼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1月12日。


星期日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其实是只睡几个钟,然后爬起来的。。。。 
Lebuh Cintra大东酒楼。 

坡地有好几间蛮出名的点心楼,但是因为停车位有限的关系,所以从小到大爸爸都不喜欢带我们下坡地喝早茶的,所以有很多间都是我没有吃过的。。。。
大东也是槟城历史悠久的其中一间点心店,已经营业60余年了,但是却是我第一次吃。。。。 
这次有幸朋友带我来。。。。 




叉烧的肠粉,单吃不好吃,配上照片里的那小堆sambal酱,味道就还蛮不错的。


Mango虾,原来就是里面包着natadecoco,mayonnase和虾。。。。。
单看外表,应该看得出它用的炸粉跟人家的不一样?它的是呈金黄色的?
我不喜欢它炸的粉咯,还是比较喜欢每次吃的普通的炸粉。。。。



这个是我每次吃点心都会拿的,炸云吞包虾,这里的因为用的炸粉跟上面的Mango虾差不多,所以我不太喜欢。
这两盘炸的点心都好大一盘哦。。。。。 


不懂叫什么,味道还ok,橙色的是咸蛋黄来的。 


也是吃点心不能少的烧卖,味道我不太喜欢哦。 


还有吃点心绝对不能少的虾饺,味道还不错,虾很新鲜。


这个鱼丸也很不错,很软,也不会像别的隔夜的鱼丸比较暗色的。 


叉烧包,还不错咯,我觉得馅料好像不够多。


这餐两个人总共吃了rm28.20,我觉得小贵下,但是还算物有所值,因为它的点心卖相都还蛮不错的。

因为我们是即兴去吃的,所以不知道什么好吃。。。。。
吃回来了搜索一下才知道原来很多它的招牌点心如糯米鸡,锅包,帝王包都没有吃到。。。。
难怪看到好多人打包它的包回家啦。。。。。


总结来说,食物还蛮不错,以后有机会回去吃,一定要试看它的几样招牌点心。。。。。

2 条评论:

  1. 为什么你没有带我来这里吃?人家没来过这里吃早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苹果鱼,那是2009年吃的哟。。。。。哈哈。。。。。。
      话说我去年年尾也有在晚上去吃它的煮炒,但是还没分享,下次有空才分享吧。
      忘了说,它的炸萝卜糕还蛮好吃的。: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