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Permatang Tengah KhunTai 坤泰泰国餐馆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1月26日。


Permatang Tengah KhunTai 坤泰泰国餐馆。
坤泰是我久仰大名的泰国餐,之前都不懂怎样去,这次刚好有机会试试看。



它的座位都是竹制的。






失败的白饭,因为有点粘。。。。。 


Kerabu mango,rm9。 
那天不知道搞什么鬼,拍了很久,还是拍到那么蒙的。。。。。 
味道算ok,没有很惊喜。 


Seafood tomyam,rm18。 
味道还不错,只是到最后汤头有点咸。


点了tomyam还点汤?
非也,这个汤其实是kheng som来的,淋在鱼上面的。 


炸鱼酸辣汤,rm56。
它的kheng som汤真的是很辣。。。。


哥哥拍的酸柑啦啦,rm15。

一开始吃还不错,凉了就有腥味。

它的kheng som真的很辣,晚上回到家后肚子还热热的。。。。

总结来说,食物算ok,我个人觉得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价钱就还ok,但是它的生意是吓死人的咯,那么大的地方,也都坐到满满。。。。。

3 条评论:

  1. 小小声地说,我到现在都还没去过呢,就一直听到身边的人说没那么好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今年二月我第一次光顾。ok啦,我也是觉得没有传说中好吃。。还是我去时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好吃了?哈哈

      删除
    2. 这是第一次吃的食记,是在permatang pauh的,只记得kheng som炸鱼和酸柑蒸啦啦的味道不错,但是啦啦有吃到一点沙。。。。。:(
      过后第二次吃就是2年前在teluk kumbar的,那时候记得pandan鸡好吃,但是最近听到哥哥的女友说水准好像有比较差一点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