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Prima tanjung Taipei Food Avenue台北小舍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2月09日。


上个星期为了方便要去拿蛋糕,就决定在prima tanjung那边吃,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要吃什么,最后就选了这间。。。。
Prima tanjung Taipei Food Avenue台北小舍。
要去吃的时候有点战战兢兢,因为之前哥哥去吃时,说点的炸东西上桌的时候没有热乎乎的,已经凉了的。。。。
但是最后还是决定试一试。。。。




分别点了糖醋鱼片套餐,rm23.80,和蒸鳕鱼套餐,rm24.80。{:2_78:}

糖醋鱼片的套餐包括下面的全部。


+rm1把套餐里的红茶/绿茶换去巧克力奶茶,味道比红茶好。




肉丸很弹牙,但是就不怎么有味道。。。。


没有小菜,小吃是香肠,它的香肠好吃下。


主菜糖醋鱼片,酱汁不错,可以我觉得鱼片质地没那么好吃。

 
甜品是炸雪糕,好吃


看得到里面的雪糕很扎实,皮很薄。
可惜雪糕不是我喜欢的巧克力口味。

蒸鳕鱼套餐包括下面全部,白饭我就没有拍了,上面有啦。


套餐里的红茶,味道不够浓。


有冬瓜和红萝卜,不知道什么汤,但是味道好好喝,我喜欢。。。。{:2_67:}


小菜是kacang botol,配上它的酱料好吃。


主菜蒸鳕鱼,鳕鱼质地不够滑嫩,酱油一开始吃还ok,到最后觉得有点咸。


甜品是绿豆汤,味道差劲。。。。

总结来说,食物选择没有台湾古早味那么多,价钱也比台湾古早味贵一点。

3 条评论:

  1. 这家我以前常常去打包,因为靠近我家。不过两年前我也是banned它了,因为水准参差不齐,有时候真的是乱乱来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女,这家餐馆现在还有在营业吗?
      经过时没什么注意到它呢。

      删除
    2. 应该还有吧!不过两年前我最后一次去打包时,生意已经不大好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