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海安饭店 Hai Onn Restaurant @ Burmah Road.

2014年2月8日。

其实久仰这间卖海南食物的饭店很久了,直到今年才有机会试到。
据说这间饭店已经有70余年历史了哦。


海南鸡扒。
鸡肉都被蛋包住了,鸡肉的份量有点小+少,但是这盘鸡扒的价钱真的便宜到笑,这种价格也不能再怎样嫌了(文末有鸡扒的价格)。
鸡扒上桌时我还不禁心里纳闷,干嘛海南鸡扒的酱汁那么多的?
后来看到某位部落客文中提到可以点烤面包来沾这个酱汁。
但是下单的aunty没有跟我说,所以我也不知道,也就没点烤面包啦。


Roti babi.


馅料的味道就像我们的lok bak的馅料还没有炸的味道,就五香粉的味道,恕我不会欣赏,吃了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不懂其它地方的roti babi也是这种味道的吗?


这个应该是海南面吧。
不错吃,但是我个人觉得有点咸,毕竟我吃东西还蛮重口味的。

但是我看到有人去那边点菜吃饭,我远远看,好像很不错酱,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去试试看它的煮炒。

来这里用餐要多预一点时间,因为上菜还蛮慢的。
我们去的时候没什么人,但是也用了蛮长的时间才上菜,赶时间就表来这里用餐哦。

总结,这餐2人再加上2杯饮料,总共rm11.50,便宜到笑。
后来从某位部落客的文中得知那盘海南鸡扒才rm3.80?
难怪结帐时总消费才那么便宜。

海安饭店 Hai Onn Restaurant @ Burmah Road
Add : No.53-55 Burma Road 10050 Penang.
Tel  : 04-2274751
Business Hour : 12.30pm - 8pm (Closed on Monday)


6 条评论:

  1. 这家老店真的很便宜喔!味道虽然称不上很好吃,但是就是有那种古早味的老味道~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真的很便宜!
      HH有吃过它的煮炒吗?:D

      删除
  2. 今天下午才经过这里,我还跟同事说,通常要找到好吃的海南菜,都很难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苹果鱼去试它的煮炒,然后跟我说好吃吗,哈哈。。。。

      删除
  3. 我的colleague很喜欢那间kopitiam内卖的排骨王炒饭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记下来了,下次有机会就试试看。^^
      但是hor排骨王炒饭也是海南菜的一种吗?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