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Burma Road All Right's Western Food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1月25日。


之前说过pulau tikus有很多间吃西餐的kopitiam,今天分享另外一间,也是蛮多人光顾的。
Burma Road All Right's Western Food。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座下,我们直接走去拿menu看,然后决定好要点什么了,站在档口那边很久下也没有人有空来跟我们下单(有一个女子和uncle一直很忙的在那边走来走去)。。。。
然后我看到另一对客人直接拿起下单的纸要自己下单,我还以为要自己写单的?
哪里知道这时候有那个uncle突然脸色不悦的走过来直接从他们的手中把下单的簿子拿回来,然后也没有理睬他们,嘴巴还一直唠唠叨叨哪里可以自己写单啦什么之类的,那时候很庆幸我们没有自己写单,不然uncle就会给我们脸色看。。。。
站多一下,另一个女子才帮我们下单。。。。

等待下单的时候看到很多盘的gordon blue和chicken chop,最后朋友选择了chicken chop,看到它的卖相还蛮吸引的,gordon blue的造型也是很美下


卖相蛮不错的Chicken Chop,但是吃下去味道就有点差,那些酱汁融不进鸡扒里,朋友很不满意。。。。


我点了Jumbo chicken sausage,味道普通,香肠稍微咸了一点点。

总结,这样两盘rm17,这里的西餐对我来说没怎么样,朋友就一直弹它的chicken chop。。。。

2 条评论:

  1. 这样的态度,味道又普普,我要bookmark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据说这家西餐好吃的是grill salmon,oxtail soup ,chicken gordon bleu 和 chicken chop.
      忘了是去年年尾还是今年年头有再回去试这家西餐,grill salmon好吃。
      oxtail soup不是我所爱,但是味道也挺不错的。
      至于chicken gordon bleu,我觉得还好罢了,没有很好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