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Komtar walk 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hendul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1月18日。

那天去最近开始营业的komtar walk那边看看有什么吃的,结果选了一档老字号的分店。 
Komtar walk 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hendul。 




Durian chendul,rm3.50。
听说马六甲有一档很出名的durian  chendul, 我没有吃过,所以就点来试试看。 
这间的durian chendul我觉得没什么特别咯,就喝下去的时候有榴莲味,就酱。 
有点可惜这次没有吃到普通的chendul,不然可以比较下是不是还是小巷的好吃。


也点了它所谓著名的penang road laksa,rm4.50。 
是我吃过最贵的laksa了。。。。 
没有特别大碗哦,味道很差,我吃了半碗就不要了。 


看到有nasi lemak突然想吃,所以点了一个‘普通’的nasi lemak,rm3.50。 
料够普通吗? 份量也很小,酱就要rm3.50。 
辣椒酱也没有很好吃。。。 
还有另一种有鸡肉的rm6.50 ,我想也不会好吃到哪里,庆幸没有点。

总结来说,食物贵,份量小,味道差,我不会再去了(被家人逼去例外)。。。。。
以后要吃普通的chendul,我还是会回去penang  road小巷吃,觉得还是那边味道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