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Upper Penang Road Salsas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1月08日。


2010年第一天的第一餐。。。。。
Upper Penang Road Salsas。

因为我到的时候一点多了,又没有reserve,所以美的地方都给人家坐满了。。。
我坐的地方不止灯光比较暗,还要什么装饰都没得拍。。。。。
所以直接skip掉环境篇。





午餐时间,当然是点set lunch啦,as usual,set lunch包括饮料,汤,面包,main course和dessert。


Mango juice,味道不过不失。


面包,没什么特别,胜在还松软温热。


蘑菇汤不够热,味道不过不失。


Grill fillet sole fish,rm18.50。
还不错,鱼肉质地很滑,smoky jack的鳕鱼跟它完全没得比。。。。
只是我不太喜欢它的side  dish,还有红豆的?


Grill lamb chop,rm21.50。
我偷吃了两口,完全没有羊燥味,质地也很不错。
我不吃羊肉的也觉得这道羊扒不错,喜欢羊肉的朋友也还蛮满意,只是他喜欢有点羊燥味的。。。


是我喜欢的巧克力蛋糕,味道很浓厚,只是我略嫌质地粗燥了一点。。。。。

总结来说,这餐set lunch还蛮不错的,只是适合我的选择的不是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