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Cantonment road 的Young heart,养心殿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1月02日。

昨天去吃健康的晚餐,这间餐厅已经在我的waiting list很久了。 
Cantonment road 的Young heart,养心殿。  

更新于2014年05月27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这间餐厅的料理主要都是以健康的煮法为主。






环境蛮不错的,但是我没拍到,因为还蛮多人的,不好意思拿着相机四处拍。。。。


我们坐这种的桌椅,它也有类似日式tatami的座位哦。 


有书籍可以看,连baby chair也很美。。。。 


Menu,据说点店名的由来是来自这种叶子? 
就连tatami座位的cushion也是这个叶子形的。。。。。 


下雨天不懂要去那里吃,可以考虑来这里,有折扣15%。。。。。 
我去的时候没有下雨。。。。。

食物篇。 


无间道,rm6.80。  
也就是香蕉+黑芝麻+豆浆。 
一入口就喝到香蕉的味道+点淡淡的豆浆,黑芝麻的味道就不重,也幸好,因为我不喜欢黑芝麻的。。。。 
后悔做么不点chocolate banana,因为这个无间道味道有点淡的,也没有很特别。。。。。 


贴心香炸豆腐,rm5。 
是有点特别,味道还不错。 


锅贴的酱料,右边的是红油来的。


鲜虾韭菜锅贴,rm7.50。
皮不会太厚,肉又实在。
我个人还蛮喜欢它的锅贴,下次还要点别的来试。

题外话,有谁知道这个‘韭’字怎样读吗?
我找不到。。。。。。


玫瑰鸡扒饭,rm8.80。
+rm1 把白饭换去炒饭。
它的白炒饭不错哦,不会油,吃的时候感觉没那么热气。
至于那个鸡扒我就不怎么喜欢它的味道。。。。。。


红油拌面,rm8.80。
有另外给一小盘红油的,跟上面配锅贴的红油是一样的。
我才放了几口红油,面就有点辣辣的了。
老实说,我对它的红油拌面期望还挺大的,因为听到口碑不错,但是吃了就觉得味道和面条都没什么特别。


芒果花园(Mango puree & sago pudding),rm4.50。
入口时很清新的感觉,整个人都refresh起来了。
虽然味道没有很浓,但是整体来说还不错哦。

总结来说,食物是比较偏向清单的煮法,但是对我这种重口味的人来说还可以接受,下次会多注重在饺子和锅贴,至于价钱是属于中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