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Gurney Plaza Max Gourmet美食之家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2月15日。

Gurney Plaza Max Gourmet美食之家。
很久之前去那边试它的扬州炒饭(因为听导盲犬MM说过好吃的),再加上不久前向日葵也分享过,我上个星期日去gurney看戏的时候又特地跑去试其它的。




朋友点的鸳鸯,rm3。


Honey lemon,rm3.90。


甘草参须水,rm3,这个味道甘甘的,带点苦味,还不错喝。


美味果肉彩虹冰,rainbow delight,名称好听下,rm4.90。。。
是mix两种水果的,我选了火龙果+芒果,结果不好喝的,味道超淡。。。。



食物篇。


贵妃酥皮蛋挞,rm1.50/pcs。
还蛮不错的,那个蛋好像布丁那样软软的。。。。


糯米鸡,rm3。
其实上桌的时候我有点吓到,怎么那么小一粒罢了。。。。
份量很小,但是糯米很软,味道真的很不错,我喜欢。


酥炸马来亚国王,rm4.90。
里面的榴莲味好香啊,我很喜欢,咬下去那些榴莲酱还会‘jit’出来,滴在我的炒饭上。。。。
照片里的是一条切成两半,总共有两条,我吃了一半才想到忘记拍照,所以剩下一条。。。。


特制干捞云吞煎生面,rm7.90。
叉烧是我喜欢的那种,因为没有肥油,至于面的口感算还ok,可能是煎生面的关系。


乡下佬炒饭,rm7.90。
这个是向日葵强力推荐的,所以我对它抱有蛮大的期望,但是吃了觉得还是很久之前吃的扬州炒饭味道略胜一筹。
这个只是我的个人口味啦,但是向日葵推荐的糯米鸡和蛋挞真的很不错。


这个就是很久之前吃的扬州炒饭,rm5.90。
其实这个扬州炒饭味道对我来说也不是超好吃那种,算不错,但是比跟乡下佬炒饭,我会比较喜欢扬州炒饭。


这个也是很久之前我的姐妹点的日式虾仔黄金炒饭,rm10.90。
我只小尝了一口,所以味道不怎么有印象,只记得味道不错。

总结,以小食店来说,它的食物我觉得还蛮不错的,价钱也还ok(在shopping mall里面来说),是我下次要吃省一点的时候还会去的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