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Auto city Winter Warmers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0月29日。


上个星期日朋友突然心血来潮要去auto city,原本以为可以去一些槟岛没有的餐厅,那里知道随口跟他讲那边开了一间槟岛也有的店,还是我们以前常去的一间餐厅,他就讲要去吃了。。。。。。
但是反正也已经很久没有去了,所以我也没有反对。。。。。。
Auto city Winter Warmers。 


Menu。

我觉得店面的装修还美过槟岛的。









灯饰。

食物篇。


朋友点的 Ice Coffee Float,rm9.90。
以前都有点过的了,我不喜欢咯。


去了N次都必点的 Ice Mixfruit Cocktail,我点了set dinner,里面包括salad,和不懂什么花茶,我add on rm1换去这个Ice Mixfruit Cocktail。


Set dinner的salad。 

其实啊,winter warmers的cheese bake真的没什么料的,但是我每次来这里都不由自主地点了cheese bake。。。。。
谁叫他的cheese bake好吃wor,外面都找不到好吃的cheese bake。。。。。。
它的cheese真的很好吃的咯。


这就是我的set dinner啦,Chicken Cheese Bake,rm19.90。
也是点了好几次的了,味道不错,里面是spaghetti来的,但是份量少得可怜。
Set的很值得吧,单单那jug ice mixfruit cocktail都要rm9.90了。


Ham potato cheese bake,rm15.90。
以前也有点过,也是很不错的。
之前点的上面都没有面包碎的。。。。。。。

我觉得好像gurney plaza的winter warmers cheese bake比较好吃一点,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auto city的桌布比较美。。。。

吃完后一个女侍应说我们还有一个甜品,我们就很奇怪,我们都没有点甜品啊。。。。
然后他就问说我们是不是点set dinner,我们就哦了一声,他就说是包括在set里面的。。。。
但是做么我以前在槟岛吃了那么多次,都没有给甜品的?


这就是甜品了,心形蜜瓜布丁。
蜜瓜布丁配上cream怪怪的。。。。。

结果那么远过到来就只是吃了一餐晚餐就回去了咯。。。。

总结来说,我还蛮喜欢他们的食物的,但是hor它的价钱跟份量不能成正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