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Auto city Manhattan Fish Marke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0月28日。


还剩几帖就换页面了,所以放很久之前吃的,因为才几张照片。。。。。
Auto city Manhattan Fish Market。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吃过的fish market,就在2007年年头。。。。。
一开始时还有点期待,因为我吃西餐都只吃海鲜类的,我即不吃牛羊,也不喜欢鸡肉和猪肉。。。。
所以fish market就正和我意啦,那里知道吃了过后我就都没有踏进去第二次了。。。
因为我吃了都不觉得有什么好吃。。。。。

因为都是很久以前吃的,所以食物名称和价钱都不记得了。。。。
照片都是哥哥用他的200万像素手机拍的,觉得还不错,除了最后一张有点手震咯。。。。


类似海鲜拼盘之类的,也没有很特别啊。。。。
只记得饭还蛮香的,炸sotong好像也不错,其它的就忘了,应该是味道也不怎么样的关系吧。。。。


这个没有什么印象呢。。。。。


只记得这个是fish & chip。。。。
我不喜欢咯,上面淋了酱汁,鱼扒就不脆啦。。。。。
Fish & chip我都只要传统的炸鱼扒就好了。。。

总的来说,我觉得食物不怎么样,所以07年到现在都没有去第二次ko,价钱就不怎么有印象。。。。。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