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Chulia Street 咖喱面和云吞面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2月23日。

还剩几页就转页了,放比较少照片的吧。
Chulia Street 咖喱面和云吞面。

地点灯光不足,所以照片都拍到很暗,将就下。。。。。


咖喱面,rm2.50。
这里的咖喱面还蛮出名的,但是我每次来这里,其实都喜欢吃隔壁档的云吞面。
有朋友说他的咖喱面水准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好了,这次再试回它的咖喱面,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云吞面,大的好像是rm3.30。
我很喜欢吃这里的云吞面,每次来这里都是点云吞面的,青椒也很好吃。。。。

总结来说,我推荐这里的云吞面,来这里的朋友当然也可以试咖喱面,这两档的生意超好的,要有耐心等哦。

4 条评论:

  1. 这两档超多人的!每次去都要等很久!还有我也很喜欢旁边有档老夫妇卖的现炸小点心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饿到半死的千万别来吃,,真的要等很久的,哈哈。
      等很久还不打紧,最怕是停好车后没有座位那才真的令人懊恼!
      我每次都点它的炸popiah来吃 。^^

      删除
  2. 我男朋友最爱吃这里的云吞面,咖哩面虽然出名,但是我没试过呢。
    找一天去试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吃了那么多档的云吞面,我最爱的还是这档 哦!
      只是比较难找停车位和座位,所以并没有很常来。
      超想吃云吞面时就一定要来这里。
      还要是点大的一个人享用才过瘾(羞,女人家竟然那么大吃 :P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