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Sushi Zanmai @ Gurney Paragon Penang

最近真的4896懒惰下,所以请容许我选了最少照片的来分享。

2014年4月18日。

喜欢sushi zanmai好久了,知道Gurney Paragon将引进sushi zanmai这个消息就雀跃很久。
但是新开张肯定很多人的,每次经过都要排长龙,粉红猪是没耐心的人,再怎样贪吃都不会为了美食去排长龙,除非出坡或出国游玩就很难说,毕竟那么远去到了呀,吃不到会很捶心肝的。
好不容易,终于找到机会在2014年4月的某个周五夜晚吃到了,还要是不用排队的情况下。


点了以前每次去KL都必点的明太子寿司。
嗯,老实说这次的寿司吃了都感觉还好而已,并没有超级无敌好吃。。。。。




这个就挺不错的,吃下去的第一口就忍不住和哥哥的女朋友说,这里面的炸软壳蟹肉吃下去的口感和味道怎么令我联想到KFC,哈哈。。。。
其实个人还蛮喜欢suzhi zanmai的maki的,有好多选择哦,价钱又亲民。


最后犹记得HH说过这里的沙拉很不错下的,所以就点啦。
但是我好像点错了?记得HH MM点的是碎碎的蟹柳肉的啊。
沙拉好像有3种dressing,我选了侍应推荐的zanmai dressing,其实我觉得那个dressing有点怪怪的,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但是还是可以入口的,我忘了这里有没有芝麻酱,如果有下次就选芝麻酱好了。

吃完出来时外面就已经有人龙在排队了,幸好我们早了一步。

总结,这餐2人吃了rm80++,因为这次是哥哥的女朋友先刷卡的,所以我没有拿到收据,所以都没有餐名和价格参考,不好意思哦。
虽然这餐吃了并没有以往在KL吃的有满足感,但是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会再来这里试试看其它的寿司。
毕竟这里的寿司选择真的很多,价钱也的确很可爱。

Sushi Zanmai @ Gurney Paragon Penang.
Add : 163D-6-36,Gurney Paragon Mall,Persiaran Gurney 10250 Pulau Pinang.
Tel  : 04-2189300
Business Hour : 10am - 10pm

4 条评论:

  1. 最近想要吃sushi,都会来这家了而不想去别家了,呵呵!

    那个沙拉的zanmai dressing不合你的口味啊?我男友却好喜欢,每次都舔完,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zanmai dressing味道虽然挺特别的,但是还不是我喜欢的dressing之一。
      我比较喜欢芝麻酱哟。:D
      好夸张,竟然还舔完,哈哈。。。。。
      你的大雄被你说到丑态尽出,哈哈。。。。。
      但是想来这里吃还真的要挑好时间,最好weekday晚上来,weekend每次吃饭时间或下午茶时间都还是要排长龙!

      删除
  2. 嗯嗯嗯,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家日本餐廳的;
    價錢合理外,食物也很不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价钱亲民再加上好多选择,的确是用餐的好地点。
      我希望下次用餐的水准会更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