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Nagore Road La Mei Zi 辣妹子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6月09日。


劳动节午餐吃完Louis Cafe后,就在盘算晚餐要吃什么。。。。。

就想到之前想吃很久了的火锅店,so晚餐就是吃steamboat。。。。。。
Nagore Road La Mei Zi 辣妹子。

辣妹子的特色在于它有很多种特别的汤底,有水煮鱼/牛肉,酸菜鱼,老鸭汤,猪手煲,山珍鸡,麻辣锅和tomyam。
这里的材料不是buffet style的,是每盘算的。



我想吃水煮鱼的汤底,但是朋友说怕很辣,所以点了tomyam汤底,rm9.50。。。。
我鸟他平时吃火锅都是tomyam汤底了,好心来这里就试特别的汤底啦。:@
结果他说要知道辣妹子的汤底好吃没有,就要从最普通的tomyam试,我。。。。。
炸虾姑,rm12。
不错,肉质很软哦。

新鲜的羊肉片,rm6。

鱼肉片,rm9。
鱼肉质地干涩,不好吃。

Sotong,rm5。

绞猪肉+蛋,rm4。
口感超软。


继续。。。。


不错的虾丸,rm4.50。


这个好像是福州鱼丸,rm4。
但是里面的肉碎和汤汁很少罢了。


不好吃的水饺,rm4.50。


鲍鱼菇,rm4。


鸟蛋,rm3。


白菜,rm2。


绍粉条,rm2。
这个的口感我们都不喜欢咯,好像嚼了很久都嚼不烂的,越嚼越jilat。。。。。
也没什么味道,我们吃了一点就啃不下了,被逼浪费掉。。..


来shabu shabu。。。。。


唰一下就熟了。。。。。


它的tomyam的确是很不错,辣下。。。。。

总结,汤底是很不错,但是这样随便一点,我们两人就吃了rm85++,贵下。。。。。。

2 条评论:

  1. 因为看见猪我才进来的:P 我是猪的fans ! 从中学开始收集,现在至少好几白只猪 :P
    辣妹子我吃过新加坡的,但是是照人头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喜欢猪哟! 握手!哈哈
      新加坡的辣妹子和槟城的是一样的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