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E-gate Subway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8月24日。

上个星期六原本想去吃sushiking的,因为8月好像做着鳗鱼的promotion。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sushiking满了。。。。
惟有去吃别的咯,结果就想到吃健康的burger。。。。。
E-gate Subway咯。






下面的是mocha,上面的是cappuccino,分别都是rm3.90。






朋友选的好像是smoke turkey & turkey ham的,rm11.50。
面包他选wheat的,topping就选lettuce,tomato,cucumber,onion, sauce就选mayonnaise & chili sauce.




我的好像是什么subway / special melty之类的,不太记得名称了,rm12.50。

其实馅料跟我的朋友的都大同小异,只是我的多了不懂什么东西,好像是牛肉来的,结果我又把那些牛肉给了我朋友。。。。。
面包我选hearty italian的,topping就选lettuce,tomato & cucumber,sauce我就选bbq sauce 和mayonnaise。

我的有放进烤箱热一下的,真的是一下罢了。。。。
不懂是不是bbq sauce不是很好吃,我的burger味道吃起来就没什么特别,但是不失为简单的一餐咯。
朋友的味道就不错。
但是hor我们2个都order 6''的,结果吃完了不够饱,还跑去外面打包马来人的burger 2粒。。。。。。

结果这个快餐就吃了rm31.80
,不便宜咯。。。。。 
很后悔上次报纸有voucher买一个6''的burger + 2 杯大的汽水,免费一个6‘’的burger的时候没有去吃。。。。

总的来说,是健康的burger,但是价钱不便宜咯,还是等报纸有offer的时候才买来吃。。。。。。

2 条评论:

  1. 回复
    1. 对啊,已经很久没有拿到voucher了,还真的是很久没吃subway了。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