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Gurney Drive Crepe Cottag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9月02日。

8月30日晚上去吃期待很久的crepe,但是不满意咯。。。。。。
Gurney Drive Crepe Cottage。


Menu里面有很多选择。






Choco banana blizzard,rm7.50。 
好喝,巧克力味和香蕉味都刚刚好。 
正当我们喝到那么好喝的饮料,就觉得食物应该很不赖,所以对食物充满了期待。。。。 


Cream of spinach soup,rm6。 
觉得味道可以再浓一点,会更好喝。


朋友的herbed lamb,rm15.50。
看到那个黑黑的酱汁吗?
朋友说酸酸的,味道很geli。。。。。
然后朋友也说羊肉的质地很差下。。。。
但是那堆菜就蛮好吃的。
看评语,也知道朋友吃到很不满意咯。。。。


我的grilled grouper fish steak in lemon butter melt ,rm17。
不好吃。。。。。
鱼有鱼腥味,鱼肉的质地涩涩的。。。。。:@:@:@
参着crepe吃味道还勉强可以接受。。。。。。
我都不喜欢吃生菜的,做么不给我好像我朋友的菜。。。。

为什么merdeka eve要让我有不美好的回忆。。。。


幸好还有一道甜品可以解救下。。。。


close up一下。。。

A twist of taste,rm9。
Description是说lemon crepe来的,但是我好像没有吃到lemon的味道的?
我把冰淇淋换去mango口味的。
味道还不错,终于弥补了一点点今晚难吃的晚餐。。。。

我心想可能crepe就是要用来当甜品比较好吃的,用来配西餐味道总是怪怪的,所以我们order的都不好吃。。。。。
付钱时发现幸好这间餐厅是没有征收service charge & govn tax的,还感到安慰下。

总结来说,价钱不贵,很多选择,但是应该甜品会比较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