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E&O Hotel buffe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8月30日。

分享前2个星期吃的自助餐。
E&O Hotel buffet。

其实是朋友在E&O做工有voucher,所以带我们去吃免费的buffet。
很感谢他。。。。
因为如果这是我自己拿钱出来吃的buffet我怕我吃了睡不着。。。


不懂做么这餐我吃不多,可能食物不是很吸引吧。。。。
所以很庆幸这餐是免费的,不然我才吃那么一点,很不值得。。。。。
kiasu的心态咯。。。。


先说明照片才拍了几张罢了。。。。
水果,甜品和雪糕都没有拍到。。。。。。。
其中一个朋友突然兴起要去看戏,结果这餐吃到匆匆忙忙。。。。。
因为我们比较迟到,所以有些食物都没有吃到就要赶去看戏。。。。。。




这盘我的,只有炒饭和sotong不错。


朋友的。


做么槟城人吃自助餐还要点炒果条的?
因为听朋友说E&O的炒果条不错,所以点来share看。。。。

味道算ok罢了咯。。。。。




小龙虾很咸。。。。。。

其中一个朋友吃了竟然说小龙虾甜的。。。。
我们全部都说他头壳坏了,因为全部人都觉得咸,只有他一个说甜。。。。。
因为赶时间,所以没有吃到scallop,有点遗憾。。。。。。


上面的食物都是2人share的,可见我们两人都吃不多。

其他朋友的不好意思拍。。。。
水果,甜品和雪糕都没有拍到。。。。。。。
甜品都不是很好吃,很失望下。。。。
吃到2个蛋糕都是用榴莲做的,味道有点怪。。。。。。


总结来说,食物味道没有好吃,我没有想去吃第二次,如果有免费的还会考虑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