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Pg TimeSquare的White Hous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9月21日。

今天原本是想去timesquare吃Roti bakar的,哪里知道去到的时候只剩下一两座 ,我们坐下去后才发现后面的那座在吸烟,所以就起来跑人了。。。。 
结果在timesquare又不懂要吃什么,就随便选了这间走进去。。。。 
踏进去的时候我不知道原来是吃nyonya food的。

Pg TimeSquare的White House。 

更新于2014年6月,此店已经没有在Pg Time Square营业了。
但是过后在QB Mall & Gurney Plaza开了分店。


Menu,原来也叫小娘惹。


只能拍到小小的一角。。。。 




朋友拍的,可惜拍不到小娘惹。。。。。 


White house white coffee,rm3.80。 
味道还不错。


食物篇。



White House nasi lemak special,rm8.30。
朋友说overall都很不错,鸡肉蛮好吃的。 
饭尖尖的,美下。。。


White House indonesian prawn rice,rm9.30。 
这个饭是四方形的。。。。
味道不错 ,但是我略嫌椰浆的味道不够香 ,可能以前吃过更好吃的印尼虾的关系。 
觉得很贵下,整盘才只有2大1小的虾。。。。 


我们点nyonya otak beancurd,来的时候是这个,也没有留意到有什么问题,然后我就一样拍拍拍,拍完后才发现做么是deep fried的?
我记得我们刚才是点nyonya的,不是deep fried的。。。。
所以就问侍应生,他才说弄错了,然后又捧回去。。


这个才是我们点的nyonya otak beancurd,rm12。
跟刚才的一样,只是在上面淋上酱汁而已。。。。
我不喜欢吃otak otak的,这次勉为其难的吃了两块。。。。
结果剩下的8块当然是点的那个人吃咯。。。。
吃到最后他也说吃那么多块会geli的。。。。


Menu里面的卖相是这样的,来看实品一样吗?


White House coffee brava,rm4.80。 
我想不到这道甜品跟nyonya food有什么关联。。。。
起初还以为是vanila的ice cream来的,但是吃下去后发现没有vanila的味道,比较像cream做成ice cream? 
然后淋上咖啡,最后上面再撒上不懂可可粉还是咖啡粉。。。。
overall来讲,还不错,只是贵下,酱两scoop cream的ice cream也要rm4.80。。。。

总结来说,食物不错,只是价钱贵了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