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Gottlieb Road Little Cottage 2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9月08日。

昨天小表妹来我家,所以我和哥哥带她去吃西餐。。。。。。 
Gottlieb Road的Little Cottage 2。 

之前去过burma road的little cottage ,那时是吃晚餐,给我的感觉是贵,然后食物也没有很好吃,所以很久都没有再去吃过。











食物篇。
因为是下午,所以有便宜的set lunch。
Set lunch是5 course meal,价钱有3种,rm9.90,rm15.90  & rm19.90。


面包很软,butter是不是很美?


看起来像蘑菇汤,但不是。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汤?味道有点hiam hiam的。。。。。


哥哥的Chicken chop little cottage style,rm15.90的套餐。
味道不错,但是我还是偏爱JL Gourmet的oriental chicken chop。


小表妹的Black pepper chicken,rm15.90的套餐。
我没有吃到,只是尝了一口胡椒酱,还不错。


我的Golden fried fish fillet,也就是fish & chip咯,rm9.90的套餐。
味道不错,只是份量小块了一点,所以才rm9.90罢了咯。。。。
我喜欢切下去的时候鱼扒的皮不会碎到七零八落。

饮料都是serve after meal的。。。。



饮料只有coffee or tea,我和哥哥都选了咖啡。


这个是加99仙换去Ice lemon tea。


这个就是甜品,类似燕菜那种。。。。。
mango口味的.
总结来说,set lunch蛮便宜,味道还不错,环境很优雅。
但是排除掉rm9.90的套餐,另外两个套餐的价钱都跟JL Gourmet的差不多,但是选择当然就JL的比较多,份量也是JL的比较大份,当然JL的环境就没有little cottage那么舒适咯。

2 条评论:

  1. 那边的食物不错,服务也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还有这个set lunch的promotion吗?
      去了几次burma road的吃晚餐,都觉得食物不怎么样,是Gottlieb Road的食物比较好吃吗?
      苹果鱼可以分享什么好吃吗?

      删除